我为同学做实事井然有序!bwin必赢持续开展“文明停车”志愿服务活动  
 
2023-12-22
 

为积极响应校园文明倡议,营造校园文明畅通的出行环境,我院自11月初起,持续组织志愿者在7号楼内开展“文明停车”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引导学生规范自行车停放。

活动由我院学生会组织,全院同学分批次参加的方式进行。参加志愿者引导同学们将随意停放的自行车有序地推至指定停放点、把“摔倒”的自行车扶起来,以确保校园交通秩序,为同学们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同时,志愿者还及时劝导随意停放车辆的同学,鼓励同学从自身做起,规范停放车辆,做文明的骑行者,营造和谐、整洁、文明的校园环境。

自行车为校园的日常出行提供了便利,整齐摆放的自行车也是校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学生深刻认识到志愿服务的价值意义,同学们在这种志愿氛围的感染下,纷纷加入到整理自行车的行列中;同时,规范了7号楼内的自行车辆停放,以实际行动宣传文明行为,传递文明共享和绿色出行的理念,倡导学生做文明骑车者、文明停放者、文明宣传者。

接下来,我院将持续加强对7号楼内自行车辆的整治工作,以确保教学楼周边环境、秩序,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