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共建聚合力 结对发展谱新篇——bwin必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泰山教育创新研究院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3-12-16
 

为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有效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入融合,1215日,bwin必赢学生第二党支部和山东省泰山教育创新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

会上,双方党支部分别交流了2023年党建工作情况。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潇以党支部开展的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为例,生动展示了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的成果;院党总支副书记、党支部纪检委员任秀洁阐述了两个支部之间未来交流合作的方向;泰山教育创新研究院党支部书记王蓬提出应进一步实现党建与教育工作的融合互促,并带领所有党员同志一起参观了泰山教育创新研究院的未来教育体验中心、版权中心、研发中心、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和大数据中心。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增进了双方党支部之间的了解和信任。在未来,两个党支部将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新路径,推动党建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