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一二·九”精神,bwin必赢学子在拔河赛中展青春风采  
 
2023-12-10
 

以体育之魂,传承先辈精神,谱写时代华章。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弘扬爱国情怀,延续先辈的英雄精神和赤胆忠心,挥洒青春热血,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9日下午1点,我校隆重举办了2023年纪念“一二·九”运动大学生拔河比赛,我院也派出队伍参赛。

在比赛开始前,副校长任立春作动员讲话,回顾了一二九运动为中国人民为救亡图存、捍卫民族尊严、凝聚民族力量而掀起的伟大社会革命,他强调体育的强盛是国家强盛的象征,体育兴则国运兴,期望全校学子加强体育锻炼,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以昂扬的姿态积极投身于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的建设中。

随着比赛的火热开启,两两院系的队伍分别进行了激烈的拔河对抗,并在比赛中互换场地。比赛现场气氛高涨,随着响亮的一二、一二……”口号和加油声,我院的队员们坚定地握住绳索,稳固站位,全力以赴向后拉扯。他们面对竞争不屈不挠,抓住每一个逆转胜利的可能,始终保持着旺盛的斗志和团队协作精神。

随着比赛的火热开启,两两院系的队伍分别进行了激烈的拔河对抗,并在比赛中互换场地。比赛现场气氛高涨,随着响亮的“一二、一二……”口号和加油声,我院的队员们坚定地握住绳索,稳固站位,全力以赴向后拉扯。他们面对竞争不屈不挠,抓住每一个逆转胜利的可能,始终保持着旺盛的斗志和团队协作精神。

经过一番紧张而刺激地角逐,我院遗憾惜败,尽管结果并非如愿,但我院的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团队协作的能力和凝聚力,展现了自“一二·九”运动以来青年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比赛,我院学子们不仅提升了自身的运动技能和团队意识,更是传承了一二·运动的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未来,他们将以体育之魂为基础,深耕先辈的红色精神,用满腔的热血和青春激情,为实现个人梦想和国家的强盛贡献力量,共同书写新时代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