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及本科专业评估准备工作  
 
2023-11-27
 

20231124日下午2点,我院召开了教研室主任会议,就两个重要的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讨论:毕业论文分配问题以及本科专业评估汇报材料的准备。本次会议由刘瑜副院长主持,院长助理,教研室主任和副主任参与本次会议。

毕业论文选题工作是教研室工作中的一大难点。在今天的会议上,针对这一问题进行了集思广益。各教研室主任就如何更加公平、有效地进行毕业论文选题和师生选择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经过热烈的讨论,得出了一些有建设性的方案,这将有助于确保毕业论文选题和师生选择的合理性。

定期的专业评估对提升本科专业的教学质量非常重要。在这次会议上,重点讨论了评估汇报材料的准备和整理。各教研室主任就如何更好地展示专业特色和优势,以及如何更准确地反映专业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下一步将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细化和完善汇报材料,以确保评估的顺利进行和结果的准确性。

通过这次会议,更加明确了毕业论文相关工作和本科专业评估汇报材料准备的重要性,并找到了可行的解决方案。这将有助于我院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为他们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学习环境。在未来的工作中,各位教研室主任将继续紧密合作,共同推动学院的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