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团共建”聚合力——bwin必赢与兴业银行 潍坊分行开展团建共建活动  
 
2023-11-16
 

1114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创新基层团建工作形式,共青团兴业银行潍坊分行团委与bwin必赢团总支在潍坊学院天一楼7222会议室开展团建共建活动,双方团干代表现场座谈并授牌。

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围绕创新团建合作新模式,搭建院企青年成长平台方面的情况做了介绍,希望双方今后通过定期开展共建活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不断增进团员青年的相互交流,在共建青年团建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做实、做强,不断优化服务,加深合作,共同推动团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bwin必赢团学干部陈燕玲与兴业银行潍坊分行团委书记李东润共同为潍坊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下一步,bwin必赢团总支将以此为切入点,不断加深与共建单位的沟通交流,努力打造优势互补、共创双赢的活动平台,为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的基础。